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发表时间:2021-04-12 17:05

  2021年4月1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所作的《坚持改革方向 狠抓任务落实 奋力书写一流创新生态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

  白根虎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科技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领会掌握“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及总体目标和 2021 年重点工作,坚持“六新”对创新生态建设的导向牵引,按照实现“5个倍增2个全覆盖”工作目标,统筹抓好八大新突破,全面培育壮大新动能。要紧跟政策导向,深入研究山西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的通知》,做好提名各项工作,提升项目含金量。要结合运城实际,制定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目标,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真正将全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思路及总体目标在运城市落地落实,全面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