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新绛——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动力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4-12 09:33

  4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新绛宣讲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潘富国作宣讲报告。该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潘富国以“学好党史必修课,书写时代新答卷”为主题,从深入学习足球分析app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为该县开展基层宣讲提供了良好示范。

  新绛县要求,要带着计划学,在深学深思上下功夫。坚持用好集体“夜读”、交流研讨等方法,深入研读4本指定书目,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日常。要组织好基层宣讲活动,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和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实干担当立新功。要带着信仰学,在真悟真信上下功夫。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感悟真理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动力。要带着责任学,在笃行实干上下功夫。要加快转型步伐,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贯通起来,夯实转型发展的基础;要增进民生福祉,健全完善服务群众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玉婷 贾体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