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举办中心城区草花种植技术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4-09 20:14

  4月8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举办中心城区草花种植技术培训会,为“植草增色、花满凤城”行动提供技术支撑。

 

  

 

  据介绍,按照市委持续推进“绿满运城”行动的总体思路,围绕市城市管理局“固常态、建亮点、上台阶”的工作目标,今年3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启动了“植草增色、花满凤城”行动,优化中心城区绿化种植结构,丰富城市色彩,提升城市品位。经过前期的土地平整、清除杂草等工作,目前,该行动将进入草花播种阶段。为更好地优化中心城区绿化景观,该中心举办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草花种植专业技术人员讲授了草花的种类、各类草花的最佳播种时间和播种方式、后期管护技巧及土壤改良方法等方面的内容。

  

 

  管护五部技术人员李建红:“我在草花种植方面的知识不是很丰富,今天受训后,我了解了很多相关知识。回去后,我们各部还会继续进行学习,并将草花种植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花卉的生长习性及特征,系统化、规范化掌握草花种植的基本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