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区中银路(河东街-建北桥)复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预计4月10日全线通车
发表时间:2021-04-08 20:05

  4月7日,在市区中银路复铺工程禹都街至建北桥段西侧的非机动车道上,施工人员在对路面进行沥青铺设。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说,根据施工进度,市区中银路河东街至建北桥段预计4月10日可全线通车。

 

 

  中银路(河东街-建北桥)复铺工程,是2020年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35个重点项目之一。该工程改造范围南起河东街,北至建北桥,长度1693米,红线宽45米。改造内容包括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复铺、单位出入口及巷口改造、机非隔离花带石更换、局部沉陷处理、井盖及收水口改造、交通标线的恢复等。

 

  据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区中银路复铺工程河东街至禹都街段,在经过路基的基层处理、绿化带路缘石更换、路面清洗及道路沥青面层铺设等一系列工作后,已向市民开放通行。该工程禹都街至建北桥段的机动车道也已完成施工,供市民正常通行,该路段的西侧非机动车道正进行沥青铺设,随后将对东侧的非机动车道进行沥青铺设。同时,该路段部分单位出入口和巷口改造也在加紧施工。

 

  此外,该工程中银路与禹都街交叉口处仍处于封闭施工状态,工人正进行路基的基层处理,4月8日进行路面沥青的铺设工作。市区中银路河东街至建北桥段预计4月10日可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