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人力资源部赴新绛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07 16:1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4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组织各党支部赴新绛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大虎出席并共同学习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张大虎代表人力资源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全体干部职工以默哀的形式深切缅怀为解放事业和群众利益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宋村革命遗址纪念碑的建筑寓意,参观了新绛革命纪念馆珍贵的史料图片、实物展品,以及革命年代基层党组织中所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事迹。

    参观中,张大虎通过历史实物和故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大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张大虎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沉下身子,埋头实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五抓一优一促”“五基地一中心”等目标要求,共同为经开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全体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带着敬畏、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尽好党员责任,永葆“先锋战士”的本色。要将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奋勇争先的斗争精神干事创业,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队伍,为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