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经开要闻】运城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4-03 16:05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邀请运城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吕永俊对足球分析app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学习导读。运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各基层党组织委员一起聆听报告。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足球分析app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了足球分析app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广大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吕永俊围绕该书的主要特点,核心观点、篇目重点以及深刻领悟足球分析app党史论述的科学方法要点,对如何深入学习全书做全面准确,系统深刻阐述,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有针对性的辅导。整个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运城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运城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