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运城经开区绿康联合党支部开展“发挥表率作用 弘扬工匠精神”包装技能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15:45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活动,增强职业技能,传承工匠精神,绿康联合党支部经过两周的策划、筹备,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在山西运城绿康实业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开展了以“发挥表率作用 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包装技能竞赛活动,开发区非公党委副书记赵睿智、绿康联合支部全体党员、绿康公司中层以上领导以及包装车间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15名参赛选手从折箱、点包、装盒到装箱每个动作都连贯流畅、一气呵成,熟练利索的操作让比赛现场的氛围紧张激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包装工作是一项动作重复、枯燥无味的工作,但是在车间现场,每个包装工人积极向上,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乐观的传承着工匠精神。

    通过竞赛,互相学习,凝心聚力,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