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强化行政执法培训 提升依法治体能力 ——全市体育系统执法培训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08 09:53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体育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体育执法能力和水平,4月7日,运城市体育局举办全市体育系统执法培训会,同时邀请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法规处处长、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韩向飞,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产业业务科副科长、省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申宝华,晋中市体育局经济法治科科长任继东为参会人员做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作开班讲话。三位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解了依法治体和依法行政、体育市场监管与体育标准、依法治体下的体育行政执法体系和执法能力的探索与实践,讲课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指导,又有内容丰富的案例剖析,解答了体育行政执法工作程序与要求。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提问,专家们对工作中的遇到难题如何破解,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对做好体育行政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既是落实依法行政绩效考核的要求,更是学习专业法律法规知识、提升法治思维理念、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的迫切需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珍惜宝贵的工作经历和机遇,认真钻研业务,积极大胆作为,将学到的知识用活用好用到位,为足球分析app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分管领导和负责体育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