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4-08 09:55

  4月6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丁小强关于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批示,通报全市统战理论研究、信息、宣传和实践创新成果工作,总结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采用“1+3(1个集体会议、3个专题会议)”模式召开。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加强组织领导,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更加有力;广泛凝聚共识,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激发履职活力,多党合作效能更加彰显;有效推进“运才兴运”行动,服务中心大局更加主动;聚焦重点难点,贯彻各项决策部署更加有力;搭建平台载体,统战工作活力更加显现;注重夯基垒台,统战工作基础更加牢固。

  乔登州强调,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加需要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全市统战部门要全面实施“12345”工程,突出“以学习宣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政治方向;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学习;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围绕“三新”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推动守正创新三大重点任务上发力,进一步放大统战的优势和效应;开展“运才兴运”、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提升等四大专项行动,彰显统一战线新担当新作为;聚焦参政党建设、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等5个方面工作,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同时,开展“五比五治三过硬”作风建设行动,以优良作风助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