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2021年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 万达&红星美凯龙专场招聘会启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15:24

  春风染柳花千树,旭日迎春霞满天。4月3日上午,运城市2021年惠民生促就业“春雨行动”万达&红星美凯龙专场招聘会在运城万达广场启动并举办现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由运城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服务心、盐湖区人社局、运城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运城学苑商场承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景鸿、盐湖区人社局副局长李文奎、运城万达广场招商营运副总张录英、红星美凯龙运城学苑路商场总经理张波出席活动现场并按动启动球。

  活动现场,景鸿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举办这次专场招聘会,就是以实际行动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就是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通过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为大家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实现稳定就业。红星美凯龙运城学苑路商场和运城万达广场表示,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促进人力资源交流,做好员工的培训等,更好地为运城人民做好服务。当天,万达广场和红星美凯龙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店长、店长助理、设计师、设计师助理、营销专员、安全员、导购员、商管员、强电技工、营运助理、服务员等就业岗位1500余个,现场招聘的商户有50余家,可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求职者的需求。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0余人。

  下一步,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助企政策落地和用工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点对点精准施策,面对面做好服务,为稳定就业局势,促进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实现就业,以就业促增收,以增收促发展,为运城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