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3-25 18:48

  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3月25日,运城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临猗县司法局嵋阳司法所所长陈剑同志作“小岗位 大舞台”先进事迹报告。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剑同志于2008年担任嵋阳司法所所长。12年来,陈剑同志先后被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山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山西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运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陈剑同志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他的感人事迹,从“扎根基层实践总结八套调解工作方法”、“用亲情的力量,巧化婆媳矛盾”、“40天的奔波,为外乡客商老贾讨公道”、“扶贫对象成了我的‘干亲’”等感人故事,再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扎根一线、服务基层的使命担当,折射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反映出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展示出履职尽责、司法为民的职业操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进前行,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