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1-03-24 18:48

  3月24日,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副书记刘兆军、督查室主任万毅荣一行到市司法局督查指导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凤婷从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范安军对市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能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党建,安排部署严密,组织开展有力,作用充分发挥,亮点特色明显,引领推动了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要抓牢党建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要抓实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要抓严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要抓亮党建品牌,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活力,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发展。

  王凤婷表示,市司法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优化政治生态,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