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夏县水利局传达学习中共夏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4-06 11:17

42日,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夏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跃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张宏志在大会上的报告,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报告对我县“十三五”时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规划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及2035年远景目标、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县大事要事交织、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党的各项事业实现历史性突破、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党的建设、综合实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工业、文化旅游、生态文明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报告科学提出了今后5年底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内涵丰富,目标宏伟,令人振奋,对此我们充满必胜信心。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大力发扬实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对标对标党代会报告精神,细化工作重点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以清单化方式抓好落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全力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水利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夏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