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永济市水利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4-06 11:1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济市水利局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在全面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群众观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提高活动成效。

  近期,通过实地调研,该局结合群众在农业生产和饮水安全方面存在的困难,实施了农田灌溉配套工程和饮水安全维修养护工程。在农田灌溉配套工程上,投资10万元,为寒暑村、吴村、上村共3个村更新机井1眼、配泵2台,有效解决了群众浇地难、抗旱能力薄弱问题;在饮水安全维修养护上,计划投资461.82万元,其中争取上级资金215万元,县财政配套资金81.6万元,群众自筹109.43万元,对41个村级工程和3个集中供水工程实施维修养护,提高7.8万人的饮水安全标准。目前,已动工13处,城北街道上麻坡村、城东街道孙李村、张营镇永宁村3处工程已完工,共完成投资6.2万元,更新村级供水管网3800米,有效提高了群众生活标准。

  来源:永济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