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运城市生态环保产业园区专项规划初审会
发表时间:2021-03-30 19:17

  3月29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运城市生态环保产业园区专项规划初审会,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轩主持会议。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乡规划研究中心组成的专家团队、局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园区各项目单位及规划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运城市生态环保产业园区专项规划(2021-2050)》编制概况,与会人员围绕规划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论证,对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分析、梳理和修改,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和数据,做好专项规划修改工作,进一步提高园区专项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相关科室要全程跟进,对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逐项跟踪落实,确保规划尽快修改完善;园区各项目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园区长远发展建言献策、超前谋划,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园区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