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2021年“春雨行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4-06 10:05

  技能圆梦想 就业有“位”来。4月2日,运城市2021年“春雨行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拉开了运城市惠民生促就业系列活动现场招聘会的帷幕。此次系列活动由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山西技能富民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全面提高劳动者就业率、增收率,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

  本次招聘会共有16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涉及财务、行政管理、市场营销、医药卫生、教育等多个专业,入场求职人数2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5人。大会现场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法律维权、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等服务,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

  4月份,市县还将举办30场现场招聘会、60余场网络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5万个,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贫困劳动力等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不断增加劳动者工资性收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运城市就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