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1 19:43

  4月1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英烈活动,向为运城解放、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局机关及下属单位140余人参加。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通过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默哀、聆听“三打运城”、“运城战役”等革命事迹等方式寄托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感受了革命烈士不畏强暴的英雄气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战争年代,革命烈士们为了革命和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以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文明和繁荣。和平年代,我们要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打造山西小江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