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召开沿黄美丽乡村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调查座谈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4-02 17:38

   4月1日,万荣县召开沿黄美丽乡村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调查座谈会,运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卫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晓英出席会议。

  

 

  张卫宏指出,万荣县在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先行一步,成绩有目共睹。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将万荣工作纳入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之中。要增强精品意识,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将有经济价值的农业和有观赏价值的农业相结合,向更高标准迈进;要将传统宣传渠道与现代宣传渠道相结合,创新旅游活动方式,丰富旅游活动内容,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打响万荣沿黄旅游知名度。要增强风险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完善资料准备,让每项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李永辉对审计组给予万荣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万荣县将 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沿黄美丽乡村建设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要提升群众管护意识,推进美丽乡村长效管护,打造沿黄美丽乡村示范片区。要以点带面,加快推进产村一体,产村融合,全方位提升人民幸福感。要完善相关服务配套设施,植入文化内涵,丰富产业形态,保护开发好自然资源,为运城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万荣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