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商务局开展重点外资项目调度和跟踪服务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1-04-02 17:35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商务局外资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内容。同时,为提高全市利用外资工作水平,紧抓外资项目调度工作,服务外商投资,确保完成省上下达足球分析app直接利用外资目标任务。3月30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海娟来到山西长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在谈外资项目进展,为企业解决困难出谋划策。杨海娟一行实地参观了长荣公司三期在建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目前的项目进展情况、远景规划,以及长荣新型集成化家庭农场的优势及推广情况。

山西长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养殖、育种为一体,农牧结合的现代循环农业公司,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推进智能化管理,他们与全球第二大生猪育种公司——荷兰海波尔合作,启动了三期建设项目和未来科技中心建设,开启“智慧养猪”新模式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年产仔猪3万余头,年产二元母猪25000余头,年产纯种5000余头的生产能力。在带动周边农户发展家庭农场养猪产业的同时,长荣种猪品牌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下一步,长荣将积极推进与美国嘉吉的全球研发试验场的合资项目;该项目共投资1.4亿元人民币,其中美国嘉吉共投资1000万美元;该项目计划在5月份动工,到年底竣工,该项目将会成为行业数字化、信息化管理的标杆,也会成为健康养殖、减抗无抗的标杆。

在座谈会上,外资科负责人向企业进行《外商投资法》及相关政策的宣传。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海娟对长荣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拟建隔离场所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长荣公司能积极做好当前的在谈外资项目,打造属于运城本土化的种猪饲养一条龙体系,为全市稳外资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