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5

  为缅怀革命先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前往盐湖区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清明节祭扫活动,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向纪念碑敬献花圈

  

  默哀3分钟,向革命先烈致以沉痛悼念

  

  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同志上前整理缎带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畅晓燕同志进行发言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深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进一步增强,党性觉悟和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祭扫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深入结合,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发扬革命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和运城的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