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3-31 10:42

  3月30日,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领学了足球分析app《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及首都体育学院学报“建党百年历程之中国体育崛起”文章,集中观看了山西新闻联播《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秦爱民强调,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扎实开展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已领作用,认真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做到深学、深悟、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