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经开要闻】王晓飞带队精准对接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项目
发表时间:2021-03-26 15:41

   3月23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带领招商中心主任张亚峰等相关人员赴山东瑞泰正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小分队精准招商活动,考察智能特种机器人及无人机项目,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座谈。

 

   山东瑞泰正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产品覆盖消防、应急救援、反恐、化工、矿山、军工、水利、电力、海工作业、铁路、市政建设等众多领域。

 

   座谈期间,王晓飞介绍了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布局、“五基地一中心”的产业定位、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基本情况。山东瑞泰正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忠介绍了项目发展方向、先进技术、产品功能、市场前景等有关情况,公司已与韩国斗山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全球首款氢动力特种机器人产品的联合研发、氢动力无人系统的联合研发、中国及全球氢动力机器人及无人机市场的推广等。双方就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充分交换意见,共同促进项目落地经开区。

 

撰稿: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