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经开要闻】王建军与建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樊宙座谈 全方位深层次创新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发表时间:2021-03-26 15:39

    3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樊宙一行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建行山西省分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刘振兴、建行运城分行行长张鹏飞、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等参加座谈。

 

    王建军对建设银行运城分行长期以来为运城经开区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运城经开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运城经开区财政金融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运城经开区作为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主力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创新发展的主引擎,既需要内生动力,更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建设银行运城分行一如既往关注支持运城经开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运城经开区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和投融资支持。运城经开区将继续深化与建设银行运城分行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推动金融机构服务地方发展的模式创新,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樊宙表示,运城经开区强劲的发展势头,必将为金融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带来更多机遇。建设银行运城分行将紧紧围绕运城经开区中心工作,在园区、重点企业、基础设施和供应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创新合作方式,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运城经开区的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