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招商引资
【经开要闻】王建军率队赴哈尔滨考察生物基材料项目
发表时间:2021-03-22 15:21

3月1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陪同崔元斌副市长到黑龙江幸福人生物合成树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座谈。

 

王建军一行认真听取了幸福人公司王育钦董事长的项目介绍,细致深入的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工艺、产品技术特点及市场需求等方面情况,非常看好幸福人公司的发展前景,他表示运城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和该项目所需的秸秆等原材料供给优势,是幸福人公司极佳的选址地。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特殊需求,并希望王育钦董事长在将项目落地开发区的同时能够将院士工作站引入到开发区来,增强企业的科技支撑力。

 

会上,副市长崔元斌表示,生物基材料的市场潜力巨大,我省已把生物基材料项目作为发展重点,开发区要主动对接省、市相关部门针对该项目技术特点等因素进行科学研判,尽快摸清运城市秸秆的产量及价格等情况,弄清企业需求,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当日下午,王建军主任率队赴黑龙江双城经济开发区参观交流。黑龙江双城经济开发区作为我区的友好单位,在园区规划、招商引资及绩效改革等方面一直与我区保持沟通并建立了互学互助的良好关系。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到哈尔滨大众肉联集团、哈尔滨森鹰窗业有限公司和飞鹤(哈尔滨)乳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学习。

 

撰稿: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