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集中观看《榜样5》
来源: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发表时间:2021-03-30 10:47

  2021年3月23日上午,运城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一个个鲜活光亮的名字,一组组用榜样力量汇聚起来的优秀抗疫先进集体,让抗疫期间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硬核精神在大家眼前“重现”。

  一幅幅画面、一句句采访、一个个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实的历史使命感、更加炽热的工作热情,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创新争先,用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心在服务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