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游山西运城 读华夏历史
山河春意 花开运城|新绛县第八届桃花节开幕啦!
来源:新绛县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6:23

  

 

 

       花开盛世,春满新绛。3月25日,新绛县第八届桃花节在万安镇天地庙村如期开幕,来自县城、侯马、闻喜、运城等周边地区的游客络绎不绝。

 

 

 

  本届桃花节活动从3月25日至29日,为期5天,较以往历届内容更加丰富,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形式更加绿色时尚。本次桃花节在万安镇天地庙设立主会场,在万安镇东榆村设立分会场,有幸福新绛欢乐行文艺演出助阵,各类民俗表演、地方戏曲表演、广场舞大赛、非遗展、书法展、摄影展、农资农机展、特色商品展、科技推广等同步亮相,还有共享单车、旅游观光车,绿色环保,低碳出行,人气“爆棚”。期间广大群众和游客可以游花海、品小吃、逛庙会、结桃缘、听讲座、拍美景、赏书法、观画展、乐采摘、读诗词、学典故,尽情体验传统民俗,享受田园春色,好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

 

 

 

 

 

 

  截止目前,新绛县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桃花节,在繁荣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围绕“以花为媒,以桃为基,以游为业”,大力举办桃花节,实现以旅兴农,以农促旅,旅游助农,农旅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领百姓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