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榜样5》-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3-23
  • 16:5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榜样5》

2021

  3月22日晚,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榜样5》。

  节目通过典型访谈、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例再现等形式,用故事讲道理,把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结合在一起,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在危险面前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风采。

  观看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指出,在不可知的病毒感染风险面前,在异常艰难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是党的坚强领导、党员的不怕死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推动疫情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的根本性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奋勇争先、扎实工作,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