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杨海娟调研外资企业
发表时间:2021-03-15 15:46

为贯彻落实省商务厅、山西银保监局《关于给予辖区内重点外资企业金融支持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为足球分析app重点外资企业提供金融支持。3月5日,运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杨海娟带领相关科室,会同运城银保监分局大型银行监管科、盐湖商务局一行,赴运城银龙水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运城银龙税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杰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和实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年公司在建项目贷款需求,并对开展外资企业金融支持工作提出建议。运城银保监分局针对企业项目资金需求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市商务局杨海娟副局长就贯彻落实《省商务厅、省银保监局关于给予辖区内重点外资企业金融支持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讲解说明,并表态:市县商务部门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并一跟到底争取银企对接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