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02 09:15

  3月1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出席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突出政协特色,抓好专题学习,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总结党和人民政协实践经验中增进共识和认同;要弘扬担当奉献,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中激发斗志和动力,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质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强化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落实,勇于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张润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多读历史、精读历史、深读历史,从党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在推动运城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中彰显政协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英主持会议。(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