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委办公室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主题党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2 09:13

  3月1日,市委办公室各党支部开展3月份“学习光辉党史、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认真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工作要求。

  活动中,市委办公室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谢殿铎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辅导。谢殿铎以“前赴后继、初心不改”为题,详细解读了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党的组织在运城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此外,市委办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编印了相关学习资料,创新性开设“宣讲党史故事”小课堂,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背景、根本目的和总体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历史经验和重要启示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将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全方位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