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开拓落实新境界——稷山县提升抓落实质量和效率的探索与实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1 08:14

  工作重在落实。落实要有方案。

  “十四五”开局之年,稷山县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在全市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中找准自身定位,明确提出“十四五”稷山落实方案——“十四五”“1861”总体思路和2021年“1185”工作思路。

  在抓落实工作中,稷山县一是全面实施“五抓一优一促”十大行动,把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2021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由县委常委和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牵头强力实施全民招商大行动、项目投产达效大行动、培育市场主体大行动等“十大行动”,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加强、落实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二是全面推动“八大战略”开新局,把促进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落到实处。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工业强县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等“八大战略”,每个战略都明确了一名副县长牵头,人大、政协副职参与,制订详细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三是全面提振“五种精神”,把“滴水穿石抓落实”落到实处。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按照县委提出的‘忠诚实干,担当清廉’总要求,提振对党忠诚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事不避难的攻坚精神、务实清廉的公仆精神,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凝聚全县上下推进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记者 解世忠 范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