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公积金中心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满意的服务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1-03-01 08:12

  2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要围绕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等方面工作,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一是围绕落实“关键一招”,加力推进“放管服效”改革。以加强信息化建设为切入点,加快完善推动住房公积金主要业务网上办、掌上办,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满意的服务,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二是围绕“双轮驱动”,加大住房消费支持力度。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缴存职工购房消费提供最大资金支持,促进住房需求和住房消费回暖升级。三是围绕新型城镇化和城市更新行动,通过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和受益人群,实施住房公积金支持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助力城市建设。四是围绕建设人才高地,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关注跟踪全市人才引进信息,积极为各类人才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为有购房需求的人才按优惠政策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五是围绕打造“四个运城”,加大对住房保障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建设廉租住房提供补充资金。

  2021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紧盯“整体工作进入全省前三”的工作目标,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奋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动足球分析app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薛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