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1 08:06

  一年之计在于春,廉政教育刻于心。2月24日、26日,足球分析app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在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172名副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集体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观看了足球分析app录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七次会议精神,并从“珍惜、对照、管理”三方面开展了集体廉政警示教育谈话。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心莫变,变心路必偏;脚莫斜,脚斜必踩线;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记者 冯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