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县(市、区)动态
芮城为两家“山西省巾帼农业双创示范基地”企业挂牌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1 08:05

  近日,芮城县妇联为该县两家“山西省巾帼农业双创示范基地”企业挂牌。

  山西晋润康食品有限公司和石沟家庭农场两家芮城企业作为优秀妇女创业就业的典型,于2020年10月被省妇联确定为“山西省巾帼农业双创示范基地”。山西晋润康食品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收购优质小麦,自磨面粉,制作零添加、纯手工的馒头系列产品。石沟家庭农场拥有1个占地500余亩的多样化水果种植基地,为当地100多户农民提供了就业岗位,其中妇女90余人。

  下一步,芮城县妇联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培树典型企业,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参与农村改革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带动更多妇女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余 果 通讯员 张佳帅 徐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