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到盐湖高新区和运城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2-27 10:22

  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小强到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迅速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集中精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的高质量支撑转型发展的高质量。副市长崔元斌参加调研。

  盐湖高新区标准化厂房项目一期已建成标准厂房10万多平方米、生活区两万多平方米,已入驻企业两家。丁小强与入驻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生产设备安装、投产时间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并给工人送上元宵节慰问品。他要求,园区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确保入驻企业如期投产、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高标准的厂房和一流服务,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不断增强园区发展后劲。

  柳河东路立交桥是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市政工程,建成后经开区南北通行将更通畅。丁小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通车时间等情况,要求坚持安全施工,加快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早日通车。要做好辅路施工,做到管网、绿化一步到位。去年7月开工建设的正威运城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正按进度全速推进,铜线杆生产线厂房主体已经完工,周边办公楼也在加快建设。“项目建设中还有什么问题要协调解决?”“铜线杆生产线什么时候投产?”“二期能够如期开工吗?”丁小强与企业负责人和施工方负责人对照规划图纸,认真沟通交流,并祝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元宵佳节快乐。他要求,运城经开区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成、早日投产达效;要优化升级园区规划,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园区产城融合、产城一体。

  调研中,丁小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强化项目“四库”管理,用好“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紧而又紧、牢而又牢、实而又实抓好项目建设,比学赶超、相互较量、齐心协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夯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硬核支撑。(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