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足球分析app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2-27 10:12

  2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调度会。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今年1月至2月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及推进情况;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1月至2月各项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采取的措施。

  陈杰指出,好的开端就等于成功的一半,首季经济运行情况决定着全年的经济走势。各级各部门要抓节点,科学研判,精准调度,鼓足干劲,分秒必争。要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各自的经济运行指标进行深入剖析,拿出科学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指标圆满完成。要抓关键,重点做好重点县域、重点行业、重要指数的调度工作,要学会抓重点和“弹钢琴”相结合。要抓成效,坚持结果导向,加快推动重点项目的开复工率,迅速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全力以赴实现全市首季“开门红”,为全市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