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垣曲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一《条例》和两《办法》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发表时间:2021-02-26 11:55

  2月23日,垣曲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培训学习了新颁布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

  会上先由基金监管股股长焦宁珍从《条例》的颁布重要意义、规定的具体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随后医保中心主任安玉琦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并从《两办法》颁布的背景、主要内容、申请条件、管理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管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杨小平作了强调讲话,重点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一《条例》和两《办法》的学习热潮,力求学懂学透,入心入脑,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力行。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在医保系统、定点医药机构实现培训学习全覆盖。三是广泛开展宣传,有效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