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永济市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25 10:22

  2月22日,永济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齐英豪同志作工作报告,足球分析app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胡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0年度医疗保障工作先进个人、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传达了国家、省运城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件,客观全面总结2020年医疗保障工作,按照运城市局要求,对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市医保部门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深度推进医保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2021年医保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狠抓医保精细化管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确保足球分析app医疗保障工作高开稳走、稳中求快,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重点抓好十项工作:一是重点做好疫情防控;二是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三是巩固医疗保障扶贫成果;四是加快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五是常态化开展药品耗材带量采购工作;六是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七是不断完善筹资及待遇保障政策;八是加快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九是推进医保精细化管理;十是加强党对医保工作的全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