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运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2-25 08:51

  运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丁小强储祥好刘文华安雅文等出席 张润喜主持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月24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足球分析app周围,在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忠实履职、扎实工作,为运城“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乔登州,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张宏志,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润喜主持闭幕大会。

  市领导刘文华、安雅文、邓雁平、周跃武、陈杰、王志峰、李浓、李晓武、金岩、杜自立、郭宏、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潘志孝、贾海林,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市法检两长,足球分析app退下来的市级领导,大会当日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358名,实到委员31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政治决议。

  张润喜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的安排部署,凝聚各界共识,展现政协作为,努力为足球分析app“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汇聚强大正能量。

  张润喜指出,要永葆忠诚之心,做到高度自觉乐担当。要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观察问题站稳政治立场、谋划工作把握政治大局、推动履职追求政治效果。要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委员答卷”。要履行团结之责,做到凝心聚力共担当。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营造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又理性有度、合法依章的协商氛围。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努力把各方面的共识、智慧和力量汇聚成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涵养务实之风,做到脚踏实地真担当。要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和结合点,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足球分析app“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聚焦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聚焦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聚焦“一极三带三区”产业空间布局和“一核三翼七支点”新型城镇化空间布局,切实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协商议政,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实效。要站稳人民立场,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协助党委政府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牵挂的事办实、希望的事办成。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服务转型发展,助力招商引资,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要提升履职之能,做到德才兼备善担当。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切实加强对政协统战理论的学习运用,努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改进作风,强化正风肃纪,树好社会形象,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和履职尽责的实干者,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