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致驻运部队全体官兵和全市退役军人、烈军属的慰问信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2-11 08:37

  驻运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运城市双拥办、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圆满完成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优抚安置、烈士褒扬、创业就业等各项工作任务,足球分析app再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在足球分析app召开,营造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驻运部队官兵、广大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关心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0年,驻运各部队、武警部队坚决服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足球分析app主席指挥,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抓建设谋打赢,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步伐加快,军事斗争准备不断深化、部队打赢能力不断提升、官兵战斗精神不断强化、后备力量不断巩固加强,全面建设取得重大成果。广大官兵始终牢记人民军队根本宗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方面充分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新时代人民军队的新辉煌,为“第二故乡”实现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退役不褪色,转岗立新功。残疾军人和烈军属自强自立、不断进取,无私奉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号角吹响,战鼓催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加油干,充分发扬足球分析app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为驻军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妥善解决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深入持久地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运城市双拥办

    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