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李延峰被授予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2-11 08:37

  近日,公安部发布命令,隆重表彰全国公安系统100名二级英雄模范,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李延峰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足球分析app第五位获此殊荣的民警。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延峰在工作中奋不顾身、以命相搏,在身负重伤的情况下,依然挺身而出;临危受命,担任公安部督办的重大涉黑犯罪组织主要犯罪嫌疑人审讯主力,凭着过硬的素质实现快速突破,使一个个“难啃的硬骨头”认罪服法;攻坚克难,先后参与、组织并成功摧毁9个涉黑犯罪组织、11个涉恶犯罪团伙、110个文物犯罪团伙,还曾负责市打击文物犯罪办案中心工作,取得全省排名第一的成绩。

  和千千万万的公安民警一样,李延峰在危难时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入警时的铮铮誓言。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先后被授予“山西省特级劳动模范”“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优秀青年卫士”等荣誉称号,被山西省公安厅记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记者 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