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部门动态
足球分析app会商研判文物古建消防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2-11 08:36

  2月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召开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会商研判座谈会。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深入剖析了全市文物建筑消防安全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就全市文物古建管理使用单位如何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出具体的指导建议。

  会议指出,全市文物系统要树牢安全发展底线思维,把准消防安全工作方向,严格落实消防救援人员职业优待保障政策在全市文物旅游部门的落地见效,同时建议文旅、消防两个部门紧密协作,开展联合会商、联合检查,从完善制度、加大投入、强化监督、加强培训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文物消防安全的防控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后,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市文旅局有关科室人员就协作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王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