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走访帮扶村 慰问暖人心运城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1-02-04 17:2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自成带领帮扶人员,深入帮扶村闻喜县裴社乡小王沟村开展走访慰问、消费帮扶活动,指导该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

赵自成一行进村入户进行走访慰问,向村民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送去了米、面、油、对联等慰问品,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向该村捐献消毒液200升、口罩300个,叮嘱村干部保持高度警觉,认真排查核实返乡人员信息,特别是中高风险回来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指挥部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市医保局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赵自成详细了解了小王沟村发展现状,落实前期消费帮扶活动计划,采购农副产品1.45万元,促进群众增收;主动出主意、想办法,帮助该村确定产业项目,研究制定了“小王沟村2021年发展计划”;要求帮扶工作队严格执行“四不摘”要求,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