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2-02 14:37

  2月1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赵自成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足球分析app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关头、在转型出雏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两个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足球分析app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审议通过了《中共运城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市2020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为全市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医疗保障“十四五”规划;迅速对标对表两个会议要求,细化量化2021年工作任务,狠抓督查落实,确保市委各项决策落地见效;迅速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书写运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医保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