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131名农民工乘坐专机专列赴江苏务工
发表时间:2021-01-27 10:23

1月23日,盐湖区人社局向江苏省泰州市输送131名外出务工人员,这也是今年该局组织的第二次向省外输送务工人员活动。

当天下午,区人社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运城零工市场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了逐个检查,并发放了防疫物资。在召开的集中乘机启程仪式上,区人社局局长李致峰等相关负责人向农民工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嘱托他们要服从企业管理制度,做好自我防护,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生产当中。

“这次外出务工,全程专车专机,直接把我们送到厂门口,不仅安全,而且还有保障,家人也很放心。”来自盐湖区的王萍说,选择在两节期间外出务工,既能免费体验一下坐飞机的感觉,又能拿到比平时更高的工资,她很满意,很开心。

据了解,自1月1日起,盐湖区人社局多次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输送模式,向外省输出就业306人,帮助务工人员从“家门口”到“厂门口”,确保所有务工人员安全、顺利就业。

来源: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