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人社局工伤认定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1-26 10:21

近日,万荣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前往浙江省绍兴市,看望了山西康瑞建材新技术有限公司派驻到绍兴的员工史某,并进行工伤认定。

该局社保股接到该公司提交的工伤认定申请后,了解到该公司派驻到绍兴市某工地的员工史某,在生产过程中不慎被化学液体烧伤。社保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并当场做出受理决定,及时前往绍兴市调查事故情况、慰问受伤员工。

调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看望了史某。史某的妻子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你们不远千里看望我丈夫,调查解决他的工伤问题,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近年来,万荣县人社局在工伤认定上,始终坚持“快捷、准确、高效”的原则,对发生的每起工伤事故都深入现场认真调查取证,及时做出认定决定,确保每个受伤职工都能享受工伤保险待遇,赢得广泛称赞。

(张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