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图片新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27 09:40

  1月2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足球分析app印发的《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以下简称《纲要》)、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主攻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我国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各级领导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高质量推动转型、以高速度追赶超越,实现总量质量双提升、速度效益相协调。要坚持将新发展理念融入经济活动全过程,突破思维定式,摆脱路径依赖,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以观念转型引领经济转型,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实施非均衡发展战略,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明确发力点,让更多“运城产品”“运城智造”融入国内产业链供应链中高端,成为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

  会议强调,《纲要》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法治思想同《纲要》统一起来,着力建设法治政府,深化城乡社区依法治理,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维护稳定、推动发展,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会议指出,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之以恒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山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要把省两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聚焦产业转型,围绕“六新”抓项目,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叫响“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品牌,擦亮“关公、盐湖、黄河”招牌,重塑转型赶超新优势。要聚焦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国资国企、农业农村等关键领域改革,加快推进航空口岸正式开放,打造一流创新生态,释放发展动力活力。要聚焦民生改善,重点抓好教育、医疗、就业、社保等社会事业,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红线,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