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27 09:40

  1月2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第119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四届市委第17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安雅文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深入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积极筹备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持续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为推动足球分析app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