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好吃运城·本地味道·家乡年”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1-01-27 08:53

1月26日,“好吃运城·本地味道·家乡年”2021网上年货节在万达广场正式启动。

为统筹推进足球分析app疫情防控和春节市场繁荣,方便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我局按照国家商务部、省商务厅工作部署,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公司精心策划了“好吃运城•本地味道•家乡年”网上年货节活动。

年货节活动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提供平台支持,参加的商家有餐饮饭店、超市、商品经营门店、食品生产企业、电商企业等全市13县(市、区)企业,活动将持续到2月18日。

年货节活动丰富多彩,活动由“新春送福餐在家年味香”“年货节匠心出好味”“云消费直播过好年”等板块组成,并争取到阿里巴巴平台流量、红包、大力度满减等多项优惠支持政策,旨在打造富有运城特色的系列促销活动品牌。市民可进入各网店企业参与。

“好吃运城·本地味道·家乡年”网上年货节活动突出年味儿“浓”、让利“值”、品质“优”特点。一是方便快捷,让节日过的更“轻松”。通过直播、“上云”等方式,进一步丰富贯通城乡、涵盖线上线下、到家到店等消费场景。在网上打造年味十足的“买年货”“云餐厅”“云拜年”等特色活动,网上年货节全部商品由阿里全程提供到家配送服务,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在家红红火火过大年。二是实惠多,让百姓买得“值”。2021网上年货节将推出天降大红包、大力度满减、秒杀等各项促销举措,加大投入、实折实扣,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实惠。三是举措实,让权益保障“优”。参与“2021网上年货节”的各类活动将加挂统一标识,集中在运城专属网页统一对外销售,让足球分析app消费者选择购买一目了然,买得顺心、买得称心、买得放心、买得欢心、买得安心。

同时为了进一步深入加强合作,市商务局与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经过洽谈,正式签约了数字生活城市合作框架协议,助力打造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标杆、新示范,引领和带动全市本地生活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足球分析app经济建设形成新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