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1-26 09:01

 

  1月22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回顾目前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统筹规划2021年续建新建重点项目的进展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扭转项目建设不足,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和质量。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义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负责实施市政公用类、市容环卫及智慧平台建设类、园林绿化类、市容市貌类、城市更新项目等相关重点项目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重点项目最新进展及推进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决策部署和“ 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持续推进城市管理“1341”总体工作思路,加快推动城市管理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全面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这一中心任务,坚持项目为王,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盯紧项目进度关,把好工程质量关,守牢安全生产关,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要亲力亲为服务项目,做到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成效;要提高工程效率,总结经验做法,盯紧时间任务节点要求,持续跟进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要打造质量至上、美感兼具的精品工程,以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促进城市形象和面貌持续向好发生根本改变;要树立一盘棋、一条心思想,统筹兼顾,全盘考虑,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各项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力克难点,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强化管理,以严格要求、过硬举措、严肃纪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顺利完成各重点项目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把城市公园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原则,严格落实环境消毒消杀防疫要求,对各公园广场、出入口、公厕、垃圾桶、健身器材等重点区域和公用设施做好消毒消杀工作;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督促干部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